Pret簡介

Pret簡介

自1986年在倫敦開設第一間門店以來,Pret的使命一直很簡單︰給客人提供新鮮食物和優質的有機咖啡,並做我們一直認為正確的事 。這正是我們為何手工製作新鮮食物,並將當天未售出的食物送到慈善機構,給社會未能得到溫飽的人,回饋社會。這也是我們的咖啡是100%有機的原因,因為我們的咖啡基金正在支持下一代農民。請看看我們美食與咖啡的菜單。

美食

美食

我們的食材每天清晨送達。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全天在我們的廚房新鮮製作三文治,沙律,長法包、烤麵包、卷餅等食物。並在它們新鮮(最美味)時出售。我們將與Feeding Hong Kong的合作,將當天未售出的食物送到慈善機構。 

美食
咖啡

咖啡

我們的咖啡是100%有機咖啡,一直都是阿拉比卡咖啡。我們的茶,牛奶和牛奶替代品也是有機的。除了與我們的農民有長期的合作關係,我們也會悉心栽培我們每一位優秀的咖啡師。

可持續發展

可持續發展

我們會竭盡所能減少我們對環境的污染,協助客戶和團隊了解我們的地球環境。跟隨Pret的可持續發展之旅,隨時告訴我們您的想法。

Pret基金會

Pret基金會

Pret基金由我們的創辦人於1995年建立,是一家有著明確目標的全球性慈善機構。透過捐贈未售出的食物和與基層慈善機構合作,來減少貧困和饑餓並協助無家可歸的有需要人士。

我們的團隊

我們的團隊

Pret的員工工作認真,玩得開心,享受優厚的津貼和待遇。你無法僱用一個會做三文治的人並教導他們充滿熱誠。因此,我們聘用充滿熱誠的人並教他們做三文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