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的可持續發展

Pret的可持續發展

「做正確的事」是Pret的核心價值觀之一,因此我們非常重視可持續發展。從我們的食材到包裝,到我們的商店和供應鏈都能展現這一價值觀。我們一路走來,迎接挑戰是我們應該做的事。 我們將繼續分享我們的可持續發展之旅,並希望你能提出建議。

採購責任

採購責任

無論你是100%的素食主義者,還是某些天完全不吃肉,少吃肉都是我們減少碳足跡的關鍵方法。因此,我們的廚師努力工作,創造了很多恰好不含任何肉類的美食。雖然我們的素食者和純素食者的群體在不斷壯大,但我們知道許多Pret最受歡迎的美食確實含有肉類。由於我們仍然希望協助你們做出可持續的食品選擇,我們竭盡所能在整個供應鏈中以可持續的方式獲得原料,我們承諾使用按更高福利標準飼養的肉類,包括不那麼密集的農業生產系統。 

負責任的門店

負責任的門店

我們香港的很多門店現在都為每個人提供過濾水站,而不僅僅是Pret的客戶。請勿猶豫,進店加滿。這比買用一次性塑膠瓶盛裝的瓶裝水要好多了!

2019年,我們開始在Devon House試用可持續建築材料。它成為了該地區第一個實施面對客戶回收的建築。在與業主的合作中,我們使用回收的咖啡渣在建築內種植植物,用環保地磚取代了任何乙烯基地板,用100%的海洋廢塑膠牆板取代了大量的牆面,並在整個門店安裝了LED照明。請一定光顧,向團隊問好!

Pret的承諾

Pret的承諾

我們已作出全球承諾,到2025年對塑膠包裝的使用做出以下三項改變:

1. 使其100%可回收、可重複使用或可堆肥。 我們的長期目標是轉而使用完全由紙和紙板製成的、易於回收、無塑膠的三明治包裝。有些塑膠,例如保鮮膜,很難回收,但我們正在努力尋找創新的解決方案。

2. 消除所有不必要的一次性塑膠,我們已經開始全球性減少使用不必要的一次性塑膠。例如熱飲塞子、茶匙和塑膠吸管。我們不斷地努力尋找其他能代替不環保塑膠製品的新解決方案,例如我們的咖啡杯蓋。

3. 協助客戶在我們的門店有效回收 我們亦與廢物管理公司、業界夥伴、非政府機構及政府機構合作,支援改善廢物收集及循環再造的工作。我們的門店正在試用新的回收箱和指示牌,以便為忙碌的顧客提供方便的回收服務。

有機咖啡

有機咖啡

Pret咖啡100%有機,這意味著我們種植咖啡所在地的野生動物和環境受到了保護。我們美味的混合咖啡都要感謝辛勤工作的農民家庭,他們關愛這片土地,作為回報,我們於2014年設立了Pret咖啡基金,確保為下一代咖啡農民提供切實的支援。

我們所有門店均提供HK$5的可循環再用隨行杯折扣

瞭解更多資訊
Pret基金會

Pret基金會

我們將未售出的食物捐贈給慈善機構。詳細了解Pret Foundation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