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基金會

Pret基金會

Pret基金會的宗旨(註冊慈善編號1050195)一如既往,它旨在減少貧困、饑餓和無家可歸現象。我們的國際影響力協助我們向世界各地的慈善機構和組織提供支援。就在香港,估計每5個人就有1人缺乏穩定的日常食物供應。但同時間,大量食物每天被丟棄,並佔據香港三個堆積區相當大的比率。Pret基金會很自豪能與香港環保慈善機構Feeding Hong Kong合作,確保未售出的Pret食品被送到最需要的地方,而不是被扔進垃圾箱。

Feeding Hong Kong

Feeding Hong Kong

Feeding Hong Kong為有剩餘食物的公司和香港各地有需要的慈善機構提供重要的聯絡,在這個過程中協助低收入家庭並改善環境。我們希望透過與慈善組織合作,確保剩餘食物能送到需要的人手中。可是,我們現時仍有些店舖未有慈善機構能定期收集食物。如果您是香港註冊的慈善機構,並有興趣長期收集未售出的食物, 請聯絡Feeding Hong Kong,我們衷心感謝您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