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Pret團隊

加入Pret團隊

成為團隊的一份子,一起學習並分享工作樂趣。 我們提供不同的職位和機會,由店務員、咖啡師到主管及分店經理,讓您發展所長,更提供優厚的員工福利。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Pret團隊的一份子,請與我們的招聘團隊聯絡。

聯絡招聘部
員工福利

員工福利

  • 吸引的薪酬待遇

  • 彈性上班時間、有薪午膳時間及無須落場

  • 免費饍食

  • 於全球分店享高達半價員工折扣

  • 高達$1,000現金獎勵

  • 店務員及其他員工(咖啡師、熱廚、店務培訓師)年假10天起

  • 店舖主管、分店經理及辦公室團隊年假15天起

  • 良好晉升機會

  • 優越的在職培訓

  • 團隊社交活動

店務員

店務員

作為Pret店務員,您不但可用新鮮食材製作最好的三文治,而且能與同事合作和顧客交流,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。店務員的薪金高達每小時57元,當中包括神秘顧客獎金。不僅如此,我們更為您提供在職培訓,讓您成為咖啡師、熱廚或培訓師。

我們的咖啡師

我們的咖啡師

身穿黑襯衫的員工是我們的咖啡師,每一位咖啡師都需要進行至少12週培訓並接受考核,所以他們是我們的咖啡專家。他們熱衷於為客人製作飲料,並確保每天所提供的咖啡符合完美水準。咖啡師時薪可高達63元,當中包括神秘顧客獎金。不僅如此,我們更為您提供在職培訓,讓您成為主管、副經理或分店經理。

廚房及店舖主管

廚房及店舖主管

Pret 正處於增長階段, 新的分店陸續開業,所以我們不斷尋找優秀的團隊主管。我們的廚房主管負責在廚房製作美味的食品,而店舖主管則確保將最好的體驗帶給顧客們。 主管的薪金每月可高達16,500 元,更可額外獲得薪金10%的獎金。不僅如此,我們更為您提供在職培訓,讓您裝備好成為副經理或分店經理。

店舖副經理

店舖副經理

我們的分店副經理負責管理廚房及店舖的日常營運,並輔助分店經理推動營業額增長和及達到關鍵績效指標。此外,副經理需建立一班熱情開心的團隊,並在輕鬆舒適的就餐環境,為顧客提供非凡的體驗及高質素美味的食物和咖啡。副經理的薪金是每月17,000 - 18,000 元,更可獲薪金15%的獎金。 我們更提供良好的進升機會,我們的行政總裁 也是由擔任店舖副經理開始他的Pret旅程。

分店經理

分店經理

我們的分店經理不但管理店舖營運,更負責建立出色的團隊,並計劃及推動店舖的業務績效,亦是 Pret 品牌的守護者。他們為團隊所做對的事而感到自豪,並指導團隊正確的方向,使團隊蓬勃發展。分店經理的薪金為每月19,000 - 27,000 元,更可額外獲得薪金20%的獎金。我們致力保確經理擁有正確和適合的培訓、發展空間及充足的支持。而在整個培訓過程中,您亦會有一班優秀的團隊作支援。

辦公室團隊 (總公司)

辦公室團隊 (總公司)

Pret於2002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店舖,保證簡單而美味的食物,是由我們積極友善的員工製作。我們的辦公室位於北角泓富產業千禧廣場,充滿著積極而友善的員工為我們的店舖服務。